阿科

会骑自行车的猫,我是爸爸。

台湾版的《小王子》已经出版了,晚上刚拿到新书,整本书我是按照西方古代星图(star map)来绘制的,从某个角度而言,这本小王子也是一本关于宇宙和心灵的星图词典,大陆版的出版仍未确定,希望能找个好人家,十分感谢友邻长年对我的支持和肯定,我一直是以卖T恤来养自己的创作,而非创作本身,所以在整个创作中投入精力和时间是完全不计成本的,我也坚信只有这样的作品才能对得起读者,在你打开它的时候,希望它所展现的是一个宇宙,而非一页可有可无的配图,我在今后几天也会把创作的思路和经验与大家分享,我的爱丽丝漫游仙境也已开始创作,会用另一种有趣的形式,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