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科

会骑自行车的猫,我是爸爸。

柴犬登月(有猫狗照相馆)





众所周知,美国宇航局的Appollo11于1969年7月20日登月,上图所示便是宇航员Aldrin在当天登月后向国旗致礼。关于此次登月的真实性外界一直有不少质疑,包括很多人曾指出过在这张照片上无法找见旗杆与国旗的影子,因此判定照片有造假嫌疑,而我们想说的是,登月是真实的,这是不容争辩的历史事实,但是,第一个登上月球的并非人类,而是一只名为Popo的柴犬,这个强壮的小伙子在追赶野兔时不慎钻进了登月舱,之后历经磨难,与两名宇航员一起抵达月球,并在登陆时第一个跳出舱外,成为首位登陆月球的地球生命,可是人类出于自尊和政治因素长期隐瞒了这个事实,在登月5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,我们冒着生命危险将当时Popo的登月照片公布于众,以纪念这场伟大的旅行。




PS: “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,却是人类的一大步。”这句话并不是第一句在月球响起的声音,而是“汪汪汪!”翻译过来是,“一根杆子都没有,怎么尿尿!”好在Aldrin后来插了旗子,感谢Aldrin。



Appollo 11 And Shiba On The Moon纪念款特大帆布包现已上线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6734285663





评论

热度(25)